仅动态Silverlight代码,无需任何服务器编译

Only dynamic silverlight code without any server compiling

是否可以在部署到客户端之前仅在Silverlight应用程序中使用托管动态语言(例如javascript),而无需服务器端编译?我在这里寻找任何代码的0服务器端编译-希望整个应用程序在浏览器中100%编译/解释。我浏览了DLR规范,但没有注意到这样的选择。


从技术上讲,答案是肯定的。 Silverlight是一种纯客户端技术,可在插件中运行安全可靠的CLR。SilverlightAPI是可访问的脚本语言,包括Javascript,F#,IronPython和IronRuby。

但是,您是否应该进步是一个问题,因为似乎没有任何社区或支持。此外,Silverlight处于支持模式,您必须考虑是否值得在昏暗的角落里投入精力。

这里有Jimmy Schementi的一些技术演示。另外,请查阅DLR Wikipedia条目中的参考。旧的Silverlight论坛曾经有一个专门讨论Javascript和Silverlight的完整子论坛。现在不见了。如果您决定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可以将其视为警告。

几年前,有一个SDK,其中包括可以使用的IronPython和IronRuby和Silverlight,以及一些演示和构建脚本。寻找Chiron,它将脚本和xaml打包到单个.xap(zip)文件中。这是在DLR中。有一些很酷的示例,它们演示了在Silverlight插件的客户端中运行的python和ruby解释器。

或者,您可以使用一种类型的语言来开发大多数应用程序,然后通过Javascript桥将其部分内容公开给javascript。 MSDN关于如何执行此操作有一些简短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