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ndroid:Universal image loader recache from Internet

Universal image loader recache from Internet

我使用 Android 通用图像加载器,
我将 cacheInMemorycacheOnDisc 值设置为 true。
因此,imageloader从网上下载图片,
并且图像将被缓存,以便下次加载更快。
我的问题是,如果这些图像的 URL 相同但其内容发生了变化,
图像加载器如何确定和解决这种情况并刷新这些缓存图像?


默认情况下,UIL 不检查服务器上的图像是否已更改。如果图像被缓存在磁盘上,它将被使用直到它被删除。因此,对于这种情况,存在 LimitedAgeMemoryCacheLimitedAgeDiscCache 。他们会在一段时间后删除缓存的图像,以便从服务器加载更新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