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os7:Xcode 5是否可以在情节提要上更改字体和大小?

Xcode 5 Is it possible to change the font and size on the storyboard?

在Xcode 5中可以在情节提要上更改字体和大小吗?
如果选择UILabel或按钮等,然后在右侧的检查器窗格中查看,我找不到改变字体类型和大小的方法吗?

我找到了"编辑菜单">"格式">"字体",可以增加字体大小,但是每次必须保持一次,而不是能够编辑数字,但是看不到更改字体或更改字体的方法。颜色等?


您可以更改字体(从Xcode中选择字体)的字体和颜色的大小,以及情节提要中的所有内容

查看此屏幕截图:

enter


打开右侧的"实用工具"面板,并使用快捷键a ?? a?¥ 4或选择面板顶部的盾牌外观图标以及UILabel,UIButton或其他对象来查看"属性"检查器。包含所需属性(字体,颜色等)的内容将显示在右侧的检查器窗口中。

通过单击"字体"(Font)属性内部的图标,您将显示其他选项,包括字体样式,字体和大小。您还可以在此属性检查器面板中选择一种新的"动态类型"样式("正文","标题","标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