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上安装Pillow for Python

Installing Pillow for Python on Windows

我对python比较陌生,尝试在windows 7上安装枕头包。我从这里下载并运行了MS Windows安装程序bundle-2.2.1.win-amd64-py3.3.exe。似乎安装得很好。如果我运行简单的代码行:

1
from PIL import Image

直接从Python解释器,它运行良好。pil上的help()提供了包的内容。

但当我试图在脚本中运行同一行代码时,我得到了一个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PIL。我错过了什么?

(请注意,我已经能够从脚本内部访问import sysimport MySQLdb,非常好。)

解决方法:当然,足够了,我运行脚本时正在运行python 2.7。(我隐约记得我必须安装一个旧版本,这样我才能与MySQL接口。)谢谢大家指出我应该检查正在使用的版本。


对于Windows的第三方模块,我的Go-to资源是Christoph Gohlke的用于Windows的Python扩展包。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新版本的枕头。确保您使用的是python.org版本的python。

至于您的特定错误,在没有回溯的情况下很难准确地分辨出来,但是请确保您的脚本调用的是正确的Python版本。例如,如果您还安装了python 2.7,您的脚本可能会调用它而不是3.3。


在这种情况下,我只是在遇到麻烦的脚本开始时打印sys.path,并将其与运行中的python解释器进行比较。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使用不同的Python解释器运行脚本。


在我的例子中,我指的是错误的PIP文件夹。PyCharm中的虚拟环境已更改为指向正确的PIP文件夹以解决此问题

1
2
import sys
print ( sys.pa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