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件:如何从Linux内核模块获取配置数据?

How to get config data from a Linux kernel module?

我正在Linux内核中的一个模块上工作,该模块需要访问包含一些基本文本值的配置文件。

问题是,我读到从内核中读取文件是不行的。本文说"在内核模块中使用sysfs文件"-问题是我不确定这意味着什么。

我需要一些简单的东西。有谁知道我如何为我的自定义模块创建一个自定义配置文件并在运行时读取它?

我正在使用Linux内核3.12.0。


如果您确实需要简单的污垢,请在insmod / modprobe命令行上将参数传递给模块。

要查看如何声明参数,请查看其他人的模块。

(要在其他人的模块已经做过的模块中做任何事情,请查看其他人的模块,包括如何注册到sysfs中。)

如果配置可以在运行时更改,而模块仍处于插入状态,则不能为其使用模块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