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ython:Django:manage.py找不到任何应用

Django: manage.py can't find any apps

我的Django项目(Django版本1.5.2)遇到了一些麻烦。特别是,似乎没有找到其中的应用程序。当我尝试从manage.py中执行与特定应用程序相关的某些操作(例如测试)时,出现以下错误消息:

1
ImproperlyConfigured: app with label app_name could not be found.

如前所述,我浏览了其他线程,但是解决方案似乎对我不起作用。我特别尝试过:

  • 检查每个应用程序(以及子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和中间文件夹的应用程序)中是否都包含文件" __init __。py "和" models.py "。

  • 检查所有应用程序是否都在与项目文件夹相同的子文件夹的" settings.py "文件中列出。 INSTALLED_APPS变量看起来像这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INSTALLED_APPS = (
     'django.contrib.auth',
     'django.contrib.contenttypes',
     'django.contrib.sessions',
     'django.contrib.sites',
     'django.contrib.messages',
     'django.contrib.staticfiles',
     'app_name1',
     'app_name2',
     'subfolder.app_name3',
     'subfolder.app_name4',
     ...
    )
  • 同步数据库(不会触发任何错误)。

  • 删除所有__pycache__文件夹和pyc文件。

奇怪的是,几周前一切正常,我不记得进行任何可能导致此变化的重大更改。我确定我缺少明显的东西,但此刻我似乎无法弄清它是什么...


已解决。原来我的Django安装已被破坏,可能是由于杀毒软件删除了它不喜欢的文件(以前发生过)。重新安装Django似乎已解决了该问题。我现在运行的是Django 1.6,我希望它不会产生很多问题,因为我是从1.5.2。版本开始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