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牛中启用听写时播放音频

Playing audio while dictation is active in Mavericks

在Mavericks中,苹果公司推出了"增强听写功能"(Enhanced Dictation),该功能可以以离线模式在本地将语音转录为文本。不幸的是,他们还引入了另一个功能-启用听写功能时,所有声音均被静音。进行一些挖掘后发现,"静音"声音仍在播放中。例如,"音频劫持"会捕获应播放的声音并将其保存到文件中。我正在制作一个需要在听写过程中输出声音的应用程序(我假设用户戴着耳机)。看起来它们没有改变音量设置:在耳机设备上查询主音量水平表明,听写之前和听写时音量是相同的。菜单栏中的音量指示器也不改变。就系统的其余部分而言,声音正在播放。

我是CoreAudio菜鸟。我可以通过录制和播放来做基本的事情,但不能做更多。是否可以恢复"静音"声音? CoreAudio中是否有一个开关,一个标志或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使我的应用程序发出的声音在听写激活的情况下到达耳机?


对于那些会迷失在此页面上的人:我的确找到了答案。您可以通过设置以下用户默认设置来禁用音频回避:

1
2
defaults write com.apple.SpeechRecognitionCore AllowAudioDucking -bool NO
defaults write com.apple.speech.recognition.AppleSpeechRecognition.prefs DictationIMAllowAudioDucking -bool NO

请参阅Youtube上的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