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进制字符串到字节数组C#

Hex String To Byte Array C#

本问题已经有最佳答案,请猛点这里访问。

这是一个重复的问题,我向大家道歉!

首先,我很抱歉,如果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我已经搜索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不存在,我正在寻找的答案被隐藏在关于如何将字符串转换为字节数组的问题的答案下面,或者我没有用正确的术语进行搜索。我还找到了一些关于将单个十六进制值转换为字节的答案,但是应用这些方法来处理我想做的事情似乎并不能很好地工作。

我要找的不是如何将"字符串"转换为字节数组,而是试图将文本框中已经存在的字节值转换为应用程序将识别为字节数组的值。我将尝试用一个例子来更好地解释:

1
2
textBox.Text = 019F314A
I want byte[] bytes to equal { 0x01, 0x9F, 0x31, 0x4A }

希望这是有道理的。感谢任何能提供任何帮助的人!


我相信您可以使用convert.tobyte(),您可能需要成对分割字符串并循环遍历它。

如果您快速搜索,StackOverflow上已经有很多关于这个的主题了

如何将字节数组转换为十六进制字符串,反之亦然?

您也可以看看这个MS示例,它将转换为int,但其思想是相同的。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311038.aspx